姐們說了要童真,我就童真給你們看~~

拜托你们敢留个言么?飘来飘去会死人的......
My dear friends,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ave a message!

关于朋友的定义问题

前两天QQ死掉,紧跟着电脑崩盘,尽管现在都已经被伟大的我搞定,可心情还是极度的不爽,为什么我这么丧!哎~~ 要生存就要面对现实,我时刻提醒自己。
趁着电脑还算迅速我看了看自己之前写的东西,反映只有一个,恶心!!
我真搞不懂自己怎么会写出这么假深沉假正义的文字来,我懂个屁呀!!这才是真理。
今天死胖子骂我卷毛还说我是小孩,其实无所谓呀,我拿他当朋友,朋友就该直言不讳^ ^,就像我说他是死胖子一样。
回过头来说朋友是什么?两肋插刀生死与共就是朋友吗?那如果~我们没有刀分开死就算不上朋友了?搞不懂~
我一直以为,一个人,当他开心的时候会炫耀,生气的时候会发泄,难过的时候会哭泣,无助的时候会寻求帮助,无聊的时候会找人吃饭喝酒侃大山,而这个听他炫耀任他发泄哄他开心给他帮助陪他侃山的人一定不会是恋人,而是朋友。只有在朋友面前,我们才会背弃那个戴着面具的自己,才能放弃一切自卑自大的伪装,因为朋友可以包容你、体谅你、理解你。所以这才是朋友,正因为没有防备才珍贵呀。
今天胖子下得很早,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傻丸子竟然陪我挂了一夜(或者可以说是我陪她~乖哦),哈哈,这个也无所谓啦,我的亲爱的朋友们啊~有你们在真好!!!


以上所说的只是我个人想法,虽然我不敢说我的就是对的,但我一贯秉承这一原则,是朋友就支持我!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