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們說了要童真,我就童真給你們看~~

拜托你们敢留个言么?飘来飘去会死人的......
My dear friends,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ave a message!

我想。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
没来由的奇怪的梦境,没理由的情节,没结果的故事,清醒的深刻的记忆犹新的。我就一直在想,如果周公真的可以占梦,那么谁可以为我预知祸福呢?



我想
终有一天 我会忘掉
那些该忘掉 不该忘掉的
忘掉我的 青春
我的 梦想
忘掉那些 曾经的 欢笑和悲伤
还有那群 把它们带到我生命中的人儿们
我想
终有一天 我会爱上
一个有着忧郁笑容的男人
然后 在昏暗温暖的黄色灯光下
和他说再见
再也不见的再见
我想
终有一天 我会庆幸
庆幸自己 能够降临在这个现实的社会
庆幸自己懂得 如何去伤害
却始终没能放弃爱
庆幸自己的残忍和自私
是它们让我成长 让我生存在这个
同样残忍和自私的年代
我想
终有一天 我会在回眸的瞬间
看见那个 日夜思念的笑脸
然后 看着他的眼睛
站定 微笑 灿烂一如从前
因为我了 茫茫人海 有些债
我负不起 也逃不开






是的
我想
我并不能用文字完整的表达
就像照片中的风景永远没有看到的真实
我能做的
这些 也只有这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