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們說了要童真,我就童真給你們看~~

拜托你们敢留个言么?飘来飘去会死人的......
My dear friends,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ave a message!

变变变。Bingo!!

今天也许是我最后一天这么晚在网上游荡了,离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变得有点不知所措。
昨天和京力、雪、梦圆小羽唱了会儿歌,准确的说是听京力唱了会儿歌。哎。女人呀。我们原谅你。
大家仿佛都变了可也仿佛一如从前,在这个别样的假期里。
梦圆同学最近在减肥,是恐怖的扎针疗法,不过真的瘦了。小羽同学烫了头穿了高跟鞋,变女人了,很漂亮。雪同学蓄长了头发,烫成了蓬蓬的,鼓鼓的像个棉花糖。京力……= =,仿佛没看出变化,一样的小女人形象,只是一贯抽混合外烟的他竟然递给了我红塔山,愕然。
大家都在不知不觉的变化,成长。我也许也在吧。在大趋势的簇拥下从一个阶段步入另一个阶段,慢慢长大,慢慢腐化,在这样一个浮华的年代里,慢慢的慢慢的变得无所适从。

有点困了,并且同学同学的叫得相当的正直,哈哈,正直的我。
亲爱的们再见喽,明年我们再一起去唱歌,一起去逛街,一起去撒欢去耍去放荡……这都什么词?总之……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