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們說了要童真,我就童真給你們看~~

拜托你们敢留个言么?飘来飘去会死人的......
My dear friends,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ave a message!

晚安。

向来习惯在深夜写博,可今天真的没什么心情,这不怪任何人,希望某人不要误会。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优柔寡断的自己,没有主见的自己,我不应该是这样的,我讨厌这样!!喜欢把烟含在嘴里,那种苦涩的感觉让人窒息,就像糖果让人感觉甜蜜一样。嘴里的味道还没有散去,手边的青烟又袅袅升起,原来身体对麻痹的渴望一点也不亚于心灵。这种感觉很烂,可我却偏偏爱得死去活来。
算了,没有心情就是没有心情,我知道自己不是那种能够随时表露内心的人,有时隐藏会让我感觉心安。今天就到这吧,但愿天亮了一切都会好起来。
晚安~

2 评论:

匿名 说...

你的什麽
我都不覺得...

白小沅 说...

谢谢你的留言
至少让我感觉
这里
不仅仅只存在一个生命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