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們說了要童真,我就童真給你們看~~

拜托你们敢留个言么?飘来飘去会死人的......
My dear friends,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ave a message!

诀别。

关上箱子的一刹那,心里仿佛有许多话要说,说给谁听还没来得及想好。只是,一种压抑急需释放的感觉,一种存在我内心很久的莫名的感觉。

这几天,很多人打来电话,叮嘱、道别,絮絮叨叨的没完没了。我了,这为期一年的战争并没有我想像中这么简单,艰苦和磨难。
你们是要我坚强嘛,坚持就是胜利啊。谢谢你们。不客气。

这次是真的要道别了,向这个出生不久的鲜为人知的博道别。
也许明年的六月,这里会有更多人看到。也许它依旧像现在这样不为人知。只是,到时候我会回来,回来打破这一年的安静,回顾这一年的艰辛,接受这一年的一切,一切。

我知道在这里说再见,也不会有人看到,有谁会为了我来到这个博呢?我想不会吧,或许不会。

尽管这样,就当是和自己说再见吧。但我会记得,这次不是再也不见得再见。一定不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