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們說了要童真,我就童真給你們看~~

拜托你们敢留个言么?飘来飘去会死人的......
My dear friends,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ave a message!

湿嗒嗒 软绵绵

真不知最近是怎么了,北京竟然下起了大暴雨,龙王家送殡吧,哎~~
仿佛所有人都变得阴郁,闷闷的,喘不上起来。
高考结束了,高中生活结束了,可有些事并不是说结束就结束的了得,比如说爱情。
我真的不是很想再围绕着感情这个话题说下去,它让人觉得矫情,觉得恶心。可我又真的看不下去,身边的朋友们都在为这个矫情的恶心的东西伤心,请原谅我这么说。我就是觉得,不值得,懂么?我们在一起这么久,我了,你们都是用心的孩子,曾经的我们也那样执著的追寻过,无所畏惧,奋不顾身,可现在怎么会变成这样?那么现在这个优柔寡断的我们回过头,看看记忆中那些青涩的小人儿,会不会觉得自己老了呢?哈哈,也许我们是真的老了吧~
这两天听了很多故事,新的旧的,我知的和我不知的,可无论怎样他们都逃离不出头顶上那片阴阴的云,湿嗒嗒的,软绵绵的。仿佛只需轻轻一挤,水就会顺着脸颊流成断不开的线,一直流进心里面。
讨厌的天气,讨厌的问题,我爱的人们,安拉,只要你们记得,跟着自己的心走,不要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勇敢地面对,这样就好啦。
总之,无论你们作出怎样的决定我都同样支持你们,相信自己,没人敢对你说NO!!

晚安^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