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們說了要童真,我就童真給你們看~~

拜托你们敢留个言么?飘来飘去会死人的......
My dear friends,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ave a message!

不爽。

今天真是背到家了,具体怎么背就不想重复了,就像做了恶梦,应该没有人想回味一下。

还有就是那个曾经义愤填膺的说我多么多么幸福的人,就在昨天,问了我一个相当深奥的、最终我也没能回答他的问题。还能清楚记得当时的感觉,到嘴边的答案,最后还是咽下去了,应该是怕听到自己的答案吧,毕竟有些话,听别人说总觉得那么玩笑,可换是自己,就变得不知所措了。


我并不是个勇敢的人,就像之前我说我并不是一个能够随时表露内心的人一样,我真的那么的不坚强,和看到的不一样。

有时候我们会发现原来自己存在那么多那么多缺点,可扬长避短就像天性一样欺骗着所有人,包括我们自己。

原来一事不顺就会导致事事不顺,今天连电脑都跟我较劲,从12点重启到2点,QQ依旧保持着一贯的假死状态,MD,爷不用了还不行么。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今天我买到了治鱼鱼眼病的药,还有一大包过滤棉,真的好大一包呢^ ^。

算起来两天两夜没睡了,太累了,生命燃烧殆尽的感觉。哎。明天还要早起去撒欢呢。

还是安了吧。虽然来这里的日子已经可以用手指数清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