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們說了要童真,我就童真給你們看~~

拜托你们敢留个言么?飘来飘去会死人的......
My dear friends,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ave a message!

猫vs狗 男人vs女人

今天,我可怜的QQ已经挂掉二天了,网速依旧奇慢,因此我连试图拯救他的机会都失去了,那么谁能救救我!!我想救世主应该不会为我而出现,听天由命吧,该死的病毒!!杀你全家!!!
还是来说点开心的吧~
早上在楼下看见一只长得像奶牛的流浪狗,不停的在地上寻觅着什么。也许,它在找寻回家的路?可太过长久的漂泊,使它忘记了来时的路,也忘记了家的温馨?这一切只是出于习惯吧,回忆的习惯,找寻的习惯。算了,我又不是狗怎么会懂呢?总之他好可怜,我要去睡觉了~~~(保存于2007/7/29 5:48)

已经是第二天了,昨天为什么没发布?鬼才知道,算了。今天QQ第三天罢工,我的思维相当混乱,试了很多种办法,可它还是那么安然的死着,一点都不顾及别人的感受,自私的家伙!!
我想今天应该接着昨天关于狗狗的话题继续,只不过我想加上猫。
我一只认为狗代表男人,猫则代表女人。狗忠诚、能干、稳重、给人安全感、并且时刻跟随左右。而猫这种动物,你永远不要相信它会陪伴你一辈子。说实话我很难用什么样的词汇来描述猫。在这里我也只能说,我又不是猫,我怎么会懂呢。
往往人们会指责男人花心、不够忠诚。可和女人相比,男人是长情的,错就错在他们有时并不敢正视自己的这项优点。在感情方面女人是公认的弱者,所以男人便理所当然的被扣上了恶名。事实上肯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放弃一切痴缠终老的男人大有人在,更何况是为了一个爱自己的,也许你以为我在胡扯,但至少我认识的男人是这样的。而女人呢,她们会不顾一切的追寻、挽留,寻死觅活的纠缠不休,可到头来该放弃的还是放弃了,她们会再去选择更好的,或者干脆随便找个人嫁了。这就是猫和狗的区别,男人和女人的区别。
其实这也不能怪谁,社会是现实的,自然人也是现实的。女孩会爱上老男人,就像我们会爱听老歌一样,它代表着一段你无法参与的过去,它是神秘而具有诱惑力的。可我却从没听说过男孩会爱上老女人,毕竟女人的青春是短暂的,仅有的美丽,又有谁敢去挥霍呢?
因此老女人被称作老处女,老男人被称作单身贵族~~~

2 评论:

匿名 说...

我是你大爷~哈
都会来看~就怕你不好好写了~
给我好好写!!!!!!!!!!!!!
vivian

白小沅 说...

傻子
电脑坏了新的也该换好了吧
来一次就消失
下次别让我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