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們說了要童真,我就童真給你們看~~

拜托你们敢留个言么?飘来飘去会死人的......
My dear friends,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ave a message!

再见。

今天,很多人都去学校报到了。报完道,大家聚在一起,高高兴兴的聚在一起。本以为我们原是那么无所谓的人,以相互诋毁为乐的一群人。也许我们都只是算不上朋友的一群人,可当事情发展到最后,离别一刻上演的时候,你们说的每一声努力,道的每一声再见,都清晰的激起我心中大朵大朵的波澜。一向假装坚强的我,在此刻,依旧假装着坚强。

在回家的公车上,听了张震岳的再见,正常版和真情版(真情版的也许很多人没听过,更符合歌词心情的调子,很美),不停的,相互轮回的,重复着的。我想这时的我,满眼窗外迷离灯火的我,真的爱上了这个总是蓄着胡子抱着吉他,唱歌阴阳怪气的男人。他很棒。

因为自己的贪玩和不争气,眼睁睁的看着朋友们玩到死,可自己却还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种感觉,是说不上来的。没有失落、没有不满、更没有怨天尤人。有的只是满腔的恐慌,前所未有的对未知世界的恐慌。至于我到底在恐慌什么,我并不知道。

很晚了,今天姥姥过生日,老人们的生日总是没个准日子,我要睡了,祝姥姥生日快乐

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