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們說了要童真,我就童真給你們看~~

拜托你们敢留个言么?飘来飘去会死人的......
My dear friends,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ave a message!

对不起。

昨天我家的鱼鱼生病了,妈妈告诉我的时候正在房间里看书。当我跑到鱼缸旁,看见眼睛雾蒙蒙的鱼鱼的时候,眼泪止不住的就流下来,接着就哭的稀里哗啦了。很久没哭了,哭起来很不适应,不过真的,真的,很难过。

哭的跌跌撞撞的我上网求助,看到网上说这是因为水太脏的缘故,这种病发现的时候已经是晚期了,唯一的办法就是用盐水浸泡,说白了就只能等死。

看到这里,我真的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电脑也来不及关就跑出去买盐,是大盐,老妈说超市里有卖。路上我就想,原本鱼缸里是有4条的,结果现在变成2条,真的,它们是我家养过的最长的小生命,有两年了吧?它们很漂亮,我爱它们,很爱,可为什么到现在才发现?该死。

到了超市,却没看到要买的东西,结果买了包碘盐回家。

然后就是给它们换水、放盐,最后还放了瓶庆大霉素,听说可以杀菌。

伸手去摸它们冰凉凉的身体,滑滑的,感觉很幸福,突然就不想哭了,因为我发现我没权力哭。很久了,忘记他们的存在,要不是我它们也不会生病,为什么只有快要失去才发现这一切。这种落俗很久的感慨为什么也会发生在我身上?

曾经有个人跟我说:'你有钱、有朋友、有老公,你真幸福。'听到这话我就笑了,原来人们要求幸福的标准,是这么的不同。

暂且不提他说的这些我是否都真的有,单说幸福,我很认真的说,我真的不懂。什么是幸福?

看到生病的鱼鱼,我会哭,因为我们在一起生活了两年。看到车祸撞死人我不会哭,因为我不认识他们。
在我难过的时候有人关心我我会觉得幸福,无论那个人是谁,有感情当然会感动。在花钱的时候我不会觉得幸福,我以为物欲的释放只能算作满足吧,更何况我没有钱,也满足不了无限的物欲。

现在,鱼鱼们应该睡了,不知道它们的眼睛还会不会痛,那它们会觉得幸福吗?它们会知道我在爱它们吗?


活下来,无论为了谁,请你们活下来,求你。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