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們說了要童真,我就童真給你們看~~

拜托你们敢留个言么?飘来飘去会死人的......
My dear friends,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ave a message!

割舍。

一晃已经半个月没有写博了,时间如流水一点没错,而且还是一拧就有的自来水,挥霍无度啊~罪过~
真的不是我懒,是该死的网站实在打不开,太辛苦了,为什么我追求的都是这种费尽吧啦不靠谱的东西?被猪亲的后果有这么严重吗?早知道当初就应该主动去亲猪,也不至于现在这样~
今天好不容易老天开眼,我竟然打开了,阿门!憋了一肚子的话,曾经想过的那些说也说不尽的话,到了这个时候竟然词穷了~
很多人跟我说,博是个很累人的东西,有时候真的不想再写,可是却总也割舍不掉~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有些感受无论面对谁我们都是不会有勇气说出口的,哪怕是最好的朋友,哪怕是无关紧要的言语。只有当我们一个人安静的坐在电脑前,那些说不出口的,不愿说出口的话才会肆意的流淌在指尖。在这个时候,我们不会去想这些话有谁会看到,又有谁会记得,我们无所顾忌,这种感觉是前所未有的~

自来水可以随手关,那叫节约用水,节约时间?也无非是用它来做一些有用的事罢了,就像你用自来水洗手而不是自杀,哪怕他们的用水量是一样的~所以说,时间是可怕的。畏惧而不可战胜,留恋又无从割舍~就像爱情

天色渐亮,我想还是应该感谢一下看过这个博的同志们,因为我从不指望我这样的人能写出什么耐人寻味的好东西,所以我很容易原谅自己~ 所以说你们的忍耐力真的值得敬佩,谢谢~~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