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們說了要童真,我就童真給你們看~~

拜托你们敢留个言么?飘来飘去会死人的......
My dear friends,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ave a message!

混乱。

昨天一天过的我相当的不知所以。
先是定好8:30起床,结果设定的全部闹钟都没听见,一睁眼就10:36了,害得我打车去的牡丹园,银子啊。哎。
紧接着是问好了坐645去找梦圆,结果不知道怎么就迷路了,然后……然后……就被人拉进了理发馆,莫名其妙的花了更多的银子烫了个所谓的新发型,像棉花糖一样的新发型= =
再然后,和梦圆去上品买完裤子,我竟然差点跑去天通院!!!最终再一次迷路在城铁周边。我可是第一次坐城铁啊- -

真的相当莫名其妙,我的人生啊。OTZ''
不过唯一的安慰就是裤子和浴液都很漂亮,也算是不枉此行。

当然,不知所以的一天自然还会有相当多的小插曲才可以更加''完美''的谢幕。

比如,我在城铁里看到的卖唱少年,和我没来得及给的一块钱。
比如,我和傻丸子夜里10点公主坟地铁口的三支烟,和那些单纯的思念。
再比如,那些未完的心愿,和没理由的依恋。

这一切,都同样的不知所以。

明天,明天就要走了,用孙立翔的话说,我们要进村当农民去了,哈哈。
先前的兴奋、恐慌和对未来的迷茫,在此刻都变得没所谓了。我要做的就是尽我所能,为了自己,为了那些支持过我鼓励过我期待着我的成功的人们。谢谢。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