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們說了要童真,我就童真給你們看~~

拜托你们敢留个言么?飘来飘去会死人的......
My dear friends,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ave a message!

真的想不出标题。

好几天没来了,主要是这日子过得实在没什么可记录的
身边的人,该开学的都开学了,剩下的也蹦噔不了几天了...
这气氛,弄得还挺凝重

先小美一下,咱再接着说...
这就是最近支持我不间断讨好我爸的真正原因
也算是悲惨生活的一点小小的补偿吧...



自从听说我要去外地,亲们就一个接一个的劝我
什么外地乱啊,没亲没顾啊,勾心斗角啊,坎死人啊,失踪啊,大野地里尸首遍地啊什么的,弄得我这小胆儿,吓的更小了= =

不过还好,还不算太远,要是哪天想你们了,我就回来,要不你们去看看我也成,就当是海边一日游啊...不错吧

哎...说这个,怎么越说我越觉得郁闷

幸好最近比较忙
比较忙 不错不错

忙是我对生活的追求 至少在我认为自由有资本闲之前
是这样的



2 评论:

匿名 说...

哊,新手機啊,去上學好好照顧自己吧

白小沅 说...

= =多谢关心啊小孩...
开学了咱就都是外地人了~~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