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們說了要童真,我就童真給你們看~~

拜托你们敢留个言么?飘来飘去会死人的......
My dear friends,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ave a message!

8月18日晚8点。朝阳公园。


上周日和家人一起去山里玩,见鬼得了荨麻疹。
这都什么事呀...
直接的导致我的第一次奥运接触的关键词从[爽]变成了[痒]= n =`
不过还好,总的来说...娱乐第一...比赛第二...厄...艳遇第三...







相当喜欢的一张照片,可是我拍的哦...亲一个~~哈哈

8月18日晚8点,朝阳公园...
怎么样?日子还可以吧?哈哈...
当然,同样盛况空前......

















天下着小雨,人潮涌动...


第一场

奥地利vs巴西

第二场

美国vs巴西



沙滩宝贝
这群靓妞可饱了不少人的眼福



疯狂的巴西拉拉队
因为他们 整晚气氛超赞


纯粹为了纪念
纪念这四年一度的奥运盛会 百年一遇的开在了自家门口
纪念我的这种冒着雨 耐着痒 还要凑热闹的奥运精神
纪念一段算不上历史的历史
用这种算不上记忆的记忆方式

欢庆吧,中国人!

3 评论:

匿名 说...

看看 你这日子可真够赶大潮流的啊 哪人多去哪 哈哈擦 别这么阳光行么

白小沅 说...

= = 其实吧 我跟家糜烂的时候 那是你没看见 咱不就好把这一面给你看么 是吧

匿名 说...

那倆福娃還挺好玩,你看得是男排啊,你腦袋真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