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們說了要童真,我就童真給你們看~~

拜托你们敢留个言么?飘来飘去会死人的......
My dear friends,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ave a message!

就这样吧。

前几天心血来潮,鼓捣鼓捣把这里做了个大扫除。
忘记了曾经的沉暗色彩,换了个貌似很流行很可爱很嫩的模板——海绵宝宝。
我想我是老了,老的都开始装嫩了...

还有就是,最近见到的每一个人似乎都在问我,上哪了上哪了,有些真的是关心我啊~~我爱你们
可是...有些吧...我就不说什么了~~~
其实我就是纳闷,平时怎么就没见你们丫这么关心我来着呢?

今年会去秦皇岛吧,一个算不上美丽的海滨小城。曾经去过很多次,很多,可是现在想想却仿佛一点印象也没有。这也许就是它算不上美的所在吧。
然后呢,会回来北京,回来这个我最熟悉的地方。身处在曾经最向往的学府,仅仅是身处。请大家不要误会。我不属于这里,也不被这里包容和接纳。就如同寄居蟹里的蟹,看似坚强却卑微的依附着。
卑微...恩...我想说我无比讨厌这个词。
接下来的两年,也可能是三年`四年。那时或许会身在英国,同样是临海的小城,可是会更加陌生。虽然听说很美,大海很蓝,空气新鲜。可我我知道,到时候我一定一定会想念北京的,想念这里污浊空气以及那每晚散不开的车水马龙酒绿灯红。

当然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后话了,我所能告诉你们的也只有这些。
不要再问了,真的我也很挣扎。

今天没有写东西的心情,所以如果觉得以上陈述相当白痴且缺乏感情,那么请原谅吧。

古代赶上好日子还有大赦天下呢,更何况这日子口,所有中国人的脸上心里都会挂着笑容吧?

2 评论:

匿名 说...

在沙灘上上課啊,老師交你們打魚,嘿嘿

白小沅 说...

打完了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