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們說了要童真,我就童真給你們看~~

拜托你们敢留个言么?飘来飘去会死人的......
My dear friends,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ave a message!

高调登场 低调延续

问了无数个人 做了无限久的心理抉择 终于在这里安了家 一个没有人能看到的博客 我并不确定自己的决定是不是正确的 并且一度的怀疑自己是不是脑袋出了问题
其实 点击量又算个屁呢 更何况现在这里并不寂寞 有你们就够了 其它的见鬼去吧
回过头来说 这个开场并不算华丽 空空旷旷的什么都没有(来到这里的人一致认为) 但是有你们陪它一起长大 想起来就觉得相当美好 幸福 我懂得知足

开场结束了 接下来的事就越显得复杂起来
我一向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具有感性气质的人 那么这个家 要怎么去营造呢 看过别人的博 有的好美 有的好烂 这些并不取决于博主的相册 而是一种感觉 一种气质 可怕的是 谁都知道 这是与生俱来的
那我的与生俱来 又会是怎样的呢

如果你愿意 那就陪我慢慢等吧 时间会积攒一切 到时候 就什么都明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