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們說了要童真,我就童真給你們看~~

拜托你们敢留个言么?飘来飘去会死人的......
My dear friends,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ave a message!

God knows!What I say !

今天又是六点多才睡,五点多才起,又是一天只吃一顿饭,然后去健身房撒欢,最后坐在网球场旁的大树下吞云吐雾,然后洗过澡打开电脑,继续我又一天的生活……这一切我早该习惯,可这一切又有什么好习惯的呢。
每天重复着的生活,浑浑噩噩的生活,没日没夜的生活,我似乎过得很安逸,这样的恶性循环对于我来说似乎是常理之中的事。可事实上我知道这不对,也曾试图改变它。谁知到头来才发现,我一度想要改变的原来是自己的习以为常,顿悟!!
人真的就是这样吧,改不掉的永远是那些深入骨髓的东西,我们需要它,不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戒不掉终归还是戒不掉,所以干脆还是认输好了,毕竟谁没事爱跟自己较劲呢。

这篇日志写到这里,说什么我也写不下去了,现在是早上三点,该怎么办?

没办法,动用我家蜗牛般的网速到处乱跑看了不少人的博,可是很多都没有更新,和前几天的没什么两样,放弃。原来大家的生活都这么充实,充实到没有时间留下什么,哪怕是文字。
不过还是看到了,看到有些孩子为了失去的东西而悲伤,属于自己的,不属于自己的,爱过自己的或者曾经深爱过的。仿佛失去成了这个夏天的主旋律,失去亲人,朋友,老师,爱人,甚至连敌人和对手的离去都会让他们的心空荡荡的。他们有的故作潇洒,有的纠缠不清,有的伤心欲绝,(我为什么会用这么幼稚的排比句?囧)总之不管怎样,他们都是痴情敏感坚强念旧的,这些都是优点不是吗?可为什么那些悲伤的文字看起来却是那么孤独,或许是因为它们明了,自己的存在并不能挽回什么吧,God knows!

还是结束吧,生活就是这样,你认为它残酷吗?那好吧,你是对的,可又有什么办法?我们无能为力。所以说不跟自己较劲,也别强迫别人跟你较劲,这就够了,要知道纠结的生活和纠结文字一样叫人不可理喻!

1 评论:

匿名 说...

不充實
只是不知道寫什麽